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综合新闻

灌云住建局“决胜起步”迎战“开门红”

【连网】(通讯员王龙喜)“负责移栽绿化的工人从天一亮一直忙到天漆黑,河底清淤的工人每天都是一身泥一身水。春节前,确保树云中沟控污截流工程完工,你看现在这条河通过分期清淤,黑臭水体问题将得到有效解决。河岸上的绿化、亮化等配套项目目前正在紧张施工,很快岸绿水清的生态环境就会重现。”日前,笔者在灌云县城区控污截流施工现场,看到一片繁忙景象。负责该项工作的灌云县住建局公用事业服务中心主任平传宝告诉笔者,这也是灌云县住建局决胜开局大干新年开门红的一个缩影。
新年伊始,灌云县住建局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姿态,把落实市县重大决策部署体现在高质发展、一心为民、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中,重点攻坚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推进整村搬迁、城市道路、供水、控污截流、控违禁违、生态园林城市和国家文明城市创建重大事项,确保市县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城建坚决、率先、全面地不折不扣执行落实到位。
同时,该局重点开展市容市貌环境整治“冬季美城”集中行动,全面发动,全员参战,集中机械、人力对城区卫生环境进行拉网式排查清理,全面消除卫生死角,全力扮靓城区环境干干净净迎春节。此外,该局还做到未雨绸缪,精心部署,超前做好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对建筑企业农民工工资发放等重点信访进行靠前监管,对建筑施工企业和液化气市场安全隐患进行专项排查和治理,确保群众欢乐祥和过春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