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综合新闻

老人送孩子上学归途发生车祸 城管队员及时援助

【连网】(记者 张明兴 通讯员 尹敏)10月18日一早,一名送孩子上学的老人在回家途中,与一辆轿车发生碰撞,老人被电动车压在车下。海州区新南街道的城管队员发现老人遇险后,立马上前帮助,维持现场秩序,并将老人抬上救护车。

  10月18日早上7点多,正值学生上学高峰期,新南街道城管队长滕少杰,同队员曹建、张彪一起,正在辖区路段进行巡查。当行至市眼科医院附近时,忽然拥堵的路段和围在一起的人群引起了他们的注意。得知是一名老人发生车祸并被电动车压在路旁时,城管队员立即上前帮忙,查看情况,得知围观市民已经拨打了110和120急救电话后,其余两人则疏导交通,维持秩序。随后,滕少杰和两名队员在帮助急救人员将受伤老人抬到急救车上后,才松了一口气,继续开展辖区道路巡查工作。

  据现场知情人介绍,摔倒在地的老人是送完孩子上学回家途中,与身后的一辆轿车发生碰撞后摔倒的。车祸发生后,老人被电动车压住不能动弹,滕少杰等人和周边的市民看到后立马上前帮助,几位市民还将自己的车子停在摔倒老人前后做了保护,防止来往车辆误伤。

  “遇到交通事故或其他市民需要帮助的时候,我们城管队员肯定义不容辞,伸出援手。”新南街道的城管队长滕少杰说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