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综合新闻

江苏今年服务行业公众满意度发布 通讯网络居首

【连网】  昨日,省质监局发布2017年度全省服务行业公众满意度调查分析报告。相比去年,本年度调查对象由10个服务行业延伸至49个,重点测评的10个重点服务行业公众满意度为71.43,较去年所测评10个行业的公众满意度高1.69。

通讯与网络行业以得分73.67高居公众满意度榜首,与旅游景点、快递服务位列前三。其后依次是网络购物、在线旅游、汽车4S店、行政便民、养老服务和家居装修,药品行业则以得分68.30居末位。

报告显示,全省公众满意度呈稳定上升趋势,全省服务业服务质量总体发展态势向好,但仍有提升空间。重点测评排行前三位的行业中,资费套餐多、垃圾短信多和客服信息泄露等成为通讯与网络服务的主要问题;旅游景点服务虽凭借优美游览环境收获众游客好评,但景区环境保护和基础设施建设仍需加强;物流快递服务发展迅速,但粗放式管理带来的系列问题困扰行业健康发展。

13个设市区中,无锡市以75.19的得分继续成为江苏省服务业总体满意度最高的城市,南京、苏州、常州、南通、镇江位置居前,扬州、连云港和宿迁垫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