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综合新闻

江苏今晨气温或创新低 本周持续晴好天气

【连网】  短暂降温后,全省本周天气持续晴好

冷空气让北方集体进入“速冻”模式,江苏最低气温可能创下半年新低。江苏气象发布大风警报和霜降报告,今天早晨,全省最低气温集体跌到个位数,淮北地区仅3℃左右,会出现霜或霜冻。这样的低温,如果不穿好秋衣秋裤,出门就要挨冻啦!

今晨气温或创新低 淮北仅3℃

昨天,南京的天空明显不如前一天清澈了。直到午后,上空似乎才打开。虽然仍是太阳当空,但是阳光好像蒙上了一层纱,没那么暖了。风也明显冷冽了不少,呼呼地吹着。

其实,这些都是冷空气到来的征兆。10月29日还只是有些冷,经过一夜风啸,今天早晨那就相当冷了。冷空气威力十足,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受它的影响,内蒙古部分地区日降温幅度接近20℃,陕西、山西、河北等地区降幅达到8℃以上,局地超过15℃。而江苏这次受冷空气的影响,最低气温也可能创下半年新低。

江苏气象发布大风警报和霜降报告。今天早晨,淮北地区将迎来今秋初霜,最低气温仅有3℃左右,体感非常寒冷;其他地区最低气温大多在6到7℃。这样的天气,出门必须要穿上秋衣秋裤,裹上厚衣服了。

后天气温回升 本周持续晴好

这次的冷空气,虽然降温力度比较吓人,但好在持续时间并不长。目前来看,今明两天低温较冷,最高气温回落到15℃左右。但是,气温降到谷底后,后天温度就开始回升了。11月1日全省最低气温小幅回升到9℃左右,而最高气温大部分地区再次回升到20到21℃。

新的一周,江苏基本还是持续晴好模式。太阳会陪伴我们走过10月份,跨进11月份。短暂降温之后,之后最高气温都维持在20℃左右。所以小伙伴们熬过周初的降温,之后我们熟悉的那个温暖美好的秋天又会回来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