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综合新闻

江苏未来几天享“秋凉” 双休日部分地区有雨

【连网】  从酷暑到凉秋,江苏也就短短三天, 本周的后半段,依旧多阴雨天气。好在明天开学第一天的天气还不错,白天江苏大部分地区以阴天为主,而且还非常凉快呢。南京未来几天的最高气温都在24℃到26℃之间,最低气温只有21℃,晚上睡觉可不能再贪凉了。

随着冷空气的进一步扩散南下,昨天朋友们已经享受到了“秋凉”,南京昨天的最高气温只有24.9℃,阴沉的天空,阵阵凉风,在经历了40℃强高温“烤验”之后,是不是有些不适应这样舒服的气温呢。从全省范围看,这股冷空气实力还是挺强的,从28日到30日,江苏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都下降了10℃左右,其中淮安、盐城等地最高气温降幅达到了15℃!

未来一段时间,江苏大部分地区仍多阴雨天气,今天淮北地区以阴天为主,其它地区有阵雨,雨量小到中等;明天是开学第一天,也可能是本周天气最好的一天,白天江苏大部分地区都是多云多阴的天气。不过双休日,天气不是太好,很多地方降雨都比较明显。南京今天阴有阵雨,局部雨量中等;9月1日以阴天为主;但是到了2日夜间,南京的雨量又将达到中等局部大雨。

而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气温都是舒服得不得了!全省最高气温都不超过30℃,淮北地区最低气温降到“1字头”,年老体弱者需添衣,预防感冒是关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