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综合新闻

江苏本周双休日有雨 下周将有大风降温

【连网】  经过了大风的侵袭,3 月 2 日的江苏终于恢复到了风和日丽。3 月 3 日晴好继续,然而,江苏气象显示,双休日沿江苏南地区又有小雨骚扰。

大风刮了一夜,3 月 2 日早晨,江苏省气象台终于解除大风黄色预警,早晨出门非常冷。不过大风吹出了 " 水晶天 "。昨天的 " 大蓝鲸 " 能见度非常高。3 月 3 日,晴好天气继续,外面也没有那么冷了,高温也回升到 14 ℃。

" 小晴歌 " 能一路唱进双休日吗?目前来看并不乐观。周六,沿江苏南地区多云转阵雨,其他地区也会慢慢变阴。而周日东南部地区仍有小雨,不过会逐渐停止转阴,其他地区则多云到晴。这样看来,南部地区的小伙伴们双休日可能要受到小雨时不时的骚扰,其他地区会转阴。

天公不作美,但是气温还是比较给力的。周六西部地区最高气温 16 到 17 ℃,其他地区 15 ℃左右。周日大部分地区高温在 16 到 17 ℃。低温上升幅度也很明显,周日全省 5 到 8 ℃。早晨出门也不会太冷。

不过,温暖的天气也不会持久。气象台表示,周日又会有冷空气拍马赶到,同时带来大风降温,下周一气温又将下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