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综合新闻

男子网恋两月被骗20多万 发现“女友”是有夫之妇

【连网】  家住南通的小伙钱某,相亲屡屡失败,花4999元后注册了一个婚恋网站后,和广东女子李美英的广东女子谈起了恋爱。短短两个月,钱某就花了228160 元。没想到对方竟是有夫之妇,而且对方的丈夫还曾假装女方的父亲跟他通话。目前,涉案三人已被判刑。

去年11月,通州小孩钱某听信网站的宣传,花了4999元请网络红娘牵线。不久后,广东女子李美英跟他联系,自称愿意跟他谈恋爱,钱某也很中意对方的长相。

在那之后,钱某和李美英一直通过打电话和发短信联系,感情迅速升温。去年年底,李美英说自己要过生日,要钱某送花和蛋糕,并给了他一个广东花店的号码。为了讨好女友,钱某打电话给花店,花1680元订了99朵玫瑰,880元订了双层蛋糕。然而,李美英又说双层蛋糕不上档次,钱某只能又汇去7600元订了个12层蛋糕。

在那之后,李美英先后以“请财神”、买石狮子为由,先后让他汇过去21.8万元。但不久后,12月8日上午,钱某打李美英的电话显示关机,这才怀疑被骗,赶紧向公安机关报案。

今年1月28日,熊华、李某英、李建国三人被抓获归案。公安机关从熊华处扣押人民币10万元,李建国退出赃款5500元,其余款项则已被挥霍一空。

通州法院经审理查明,熊华和李美英是夫妻,李建国是李美英的弟弟。去年,熊华在一个老乡那学会了网络诈骗的流程,随后和李美华准备了银行卡、电话卡、手机等。李美英的父亲、花店、财神店、石狮店老板均是熊华扮演,李建国也参与帮忙撒谎,还帮忙购买了一本假房产证、一本假机动车驾驶证、一本假离婚证。

经审理,熊华、李某英、李建国骗取他人财物计人民币228160元,情节严重,其行为均已构成诈骗罪,李建国行为已构成买卖国家机关证件罪。最终,三人被分别判处四年九个月至六年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