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综合新闻

男子找不到女友 将女友同居室友当成出气筒

【连网】  男子凌晨喝了点酒,酒后前去找女友,女友不在家,男子竟将女友同居室友当成出气筒,殴打对方还打砸家中物品,日前男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昆山警方依法处理。

7月17日凌晨4点,昆山市公安局千灯派出所接女子曹某报警,称其被一名男子刘某殴打,还砸坏了家中物品。接警后,该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将殴打曹某的男子刘某带回派出所,待其酒醒后作进一步询问。

经查,刘某的女友与曹某合租了一处房屋,当天凌晨,刘某喝了点酒想去找女友,步行至女友家租住小区,刘某借着酒劲对楼道口的几辆电瓶车踹了几脚,乘坐电梯时又将电梯内的隔板弄坏,到达女友家却被告知女友不在家,刘某将气全部出在了曹某身上,殴打其头部及颈部,后将曹某家中的房门、冰箱、橱柜等物品损坏,经法医鉴定,曹某伤势已构成轻微伤以上,刘某对酒后闹事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刘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