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综合新闻

江苏本二批次录取明日开始 本一批通知书陆续发送

【连网】  随着本一批次录取结束,本二批次录取将正式启动。记者从江苏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本二批次录取时间:7月20日-24日。江苏高校提前批和本一批录取通知书陆续寄出,东南大学2016版录取通知书新鲜出炉。

本二批次录取安排如下:7月20日本二批次平行院校志愿录取开始;7月23日(9:00-15:00)考生填报本二批次征求平行院校志愿;7月24日本二批次征求平行院校志愿录取。本二批次各院校投档线公布后,扬子晚报教育微信公众号“招考部落”会及时推送。

记者了解到考生录取须经过投档、阅档、审核等一系列程序才能完成。每个批次的录取,均需要经过一个周期。省教育考试院每天3次更新录取数据供考生查询。每个批次填报征求志愿(时间表附在考生准考证背面)的前一天或当天,考生可查询到前一段时间的录取情况;每个批次录取结束后,考生可查询到本批次各轮志愿的全部录取情况。

新版的东南大学录取通知书新鲜出炉。记者从东南大学本科生招办了解到,东南大学2016年新生录取通知书以简约、典雅、进取的“东大蓝”为主基调,寓意着“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希冀广大学子能够敢为人先、勇于超越,在东南大学这个平台上超越自我、实现梦想。通知书中融入了多种东大文化元素。封面以学校标志性建筑——大礼堂为原型,勾勒轮廓,简约大方;一条丝带连接着校名校徽、校训“止于至善”与“2016年录取通知”。内页简明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历史发展中的重要时间节点,体现了学校源远流长的办学历史。

录取通知书不仅是新生入学的凭证,也是对做好入学相应准备的告知。除新生录取通知书原版及纪念留存版外,东大还在通知书信封中一并放有2016新生入学小贴士、本科新生入学报到须知、资助政策宣传手册、新生防骗手册、征兵入伍宣传手册和行李标签等辅助材料。“江苏各批次新生录取通知书将于7月21日、22日左右寄出。”东大本科生招办副主任孟杰介绍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