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综合新闻

发布涉盐城阜宁灾区不良言论 “小鱼儿”被拘留

【连网】  昨天上午,江苏省公安厅网安总队通过官方微博“@江苏网警”发布警情通报,因“发布大量侮辱性言论”“严重伤害灾区人民感情”,27岁的贵州网民姜某被当地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今年6月23日,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射阳等地突遭强龙卷风袭击,人员伤亡、财产损失惨重。灾害发生后,有举报称网民“小鱼儿”在某新闻客户端评论中发布大量侮辱性言论,严重伤害灾区人民感情。

经查,网民“小鱼儿”姓姜,男,27岁,贵州人。因与人产生矛盾,他恶意将他人照片用作头像,试图通过发布侮辱性言论引发网民抨击,达到报复目的。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姜某被贵州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0日。

“@江苏网警”提醒,发布网络言论要遵守法律法规、恪守道德底线,对于恶意发布不良言论、伤害广大群众感情的,警方将依法处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