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综合新闻

iOS9.3将加入强制升级机制 “老爷机”很尴尬

【连网】  目前苹果iOS 9的安装率已达到77%,相比Android 6.0高了不少,但苹果似乎还不满意。据外媒报道,苹果计划让iOS 9.3获得更高的权限,让设备能在夜间自动安装新系统。

135167895_14574267437911n

从图中来看,如果用户选择“今晚升级”选项,而且设备正在充电并连接了WiFi网络,设备就会在凌晨2点到凌晨4点之间自动升级。可如果你选择“稍后升级”,设备不但没有取消iOS更新,还会跳转到手机的解锁界面,输入密码还会出现自动升级的选项,这下想躲掉升级都没辙了。

苹果在iOS 7之后就让设备自动下载升级文档,但是否安装还是由用户自己决定。用着iPhone6s/iPad Pro等新款设备的果粉应该对强制升级不太担心,但用iPhone4s等老爷机的果粉内心一定是奔溃的,毕竟一些老设备运行iOS 7都很勉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