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综合新闻

母亲举报女儿“吸毒” 因其频繁向她要零花钱

【连网】前两天,南京止马营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举报称,自己的女儿吸毒。母亲举报女儿,这才民警看来是大义灭亲,可是一了解才知道,报警人是为了引起警方重视报的假警,她的女儿根本没有吸毒,只是频繁地问她要零花钱让她吃不消。

1月17日,警方接到市民张女士的报警电话,举报自己的女儿小倩吸毒。民警立即赶到了报警人所在的小区。到了张女士的住所后,民警一进门被眼前的景象吓到了,满地的碎玻璃和家电,家里被砸的乱七八糟,民警还以为来了闹事的。张女士见到民警后立刻指着屋子里的一个年轻女子,说道:“就是她,她刚吸完毒把她带回去。”

屋内一名年轻女子一边说不关民警的事,一边继续砸东西。民警立刻上前制止,期间还遭到了反抗,最终女子被民警制服带上了警车,而张女士也一起到了派出所。民警将涉嫌吸毒的女子带回派出所后,女子一直大吵大闹说民警冤枉了她,她并没有吸毒都是她母亲瞎说的。但是出于慎重考虑民警还是对女子进行了尿检,结果是女子并未吸毒。那为什么张女士要报警自己的女儿吸毒呢?

经过和张女士的交流民警得知了真相。原来,张女士的女儿小倩今年已经27岁了,一直没找到工作,还经常向家人要钱花。这次她和母亲说要和朋友合伙做生意,但是钱不够需要向母亲借钱。鉴于女儿以往的表现,母亲张女士觉得不靠谱,怕女儿上当张女士不愿意将钱借给她,没想到却激怒了女儿。要不到钱的女儿开始砸家里的东西,不仅如此还不停的指责自己的母亲。张女士制止不住她,无奈下报了警,但是怕民警不愿意来于是就撒了个谎。

民警随后对张女士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报假警是会受到警方的处罚的。对于女儿的行为,民警同样给予了批评。最终,在民警的调解下小倩向母亲道了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