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综合新闻

6男子偷走苏州百万保时捷逃跑 罚单暴露其行踪

【连网】今年10月份,6名在苏州打工的小伙子嫌上班挣钱慢,于是合谋实施入室盗窃,在盗窃中意外偷得一把保时捷车钥匙。几天后,他们竟找到这辆豪车,并连夜开到了陕西西安。而在逃跑路上的一张罚单,暴露了他们的行踪,苏州园区警方根据线索,在西安成功抓获这6名犯罪嫌疑人。

10月15日晚,苏州工业园区斜塘某小区冯女士报警称家中被盗,被盗物品中除了现金外还有一辆保时捷车钥匙。几天后,冯女士还没来得及更换车锁,她的价值百万的保时捷卡宴在车库里被人偷走了。

接到报案后,斜塘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并对车辆布控,因报警时间存在滞后性,封锁布控并未起到很好的效果。

10月24日,冯女士对警方称,她收到了一条来自河南警方的汽车违章信息。之后民警迅速与河南警方取得联系,并一路追踪,查明该车被盗后被开往了陕西西安。

苏州工业园区警方立即安排民警远赴西安进行秘密侦查。其间,还没有弄到钱的盗贼,还给冯女士打电话索要赎金,民警通过这个电话号码找到了嫌疑人之一王某,并在西安地铁后卫寨站附近将王某抓获。11月2日晚上,在完全掌握了犯罪嫌疑人藏匿地点后,警方进行收网,将其余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并追得被盗汽车。

目前,该6名嫌疑人已被园区警方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