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综合新闻

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 23日起闭馆21天

【连网】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12日发布闭馆通告,称因场馆建设和设备维修需要,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于2015年11月23日至12月13日期间闭馆。记者了解到,今年12月13日,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相关活动将在纪念馆举行。

今年12月13日是第二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值得一提的是,12月13日这一天也在闭馆时间范围内。这意味着,12月13日当天,纪念馆并不对普通公众开放。

记者了解到,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三期扩容工程主体工程已完工,正在进行布展工作,12月初将完成。中国工程院院士、华南理工大学教授何镜堂此前曾透露,新馆大致会分几大块,比如胜利之路、胜利广场、胜利公园及胜利之墙等。按照此前计划,该扩容新馆和新建分馆——利济巷慰安妇旧址陈列馆一期工程,将于今年12月对外开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