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综合新闻

孙子嫌车挤 儿子让60岁母亲蜷缩后备厢 图

微博图片

据人民网报道 拿出养老钱给独子买了SUV,怎料孙子嫌车里挤,儿子就让60岁的母亲蜷缩在后备厢里。近日,查缉盗抢机动车的湖北省安陆市巡店派出所民警查获一起奇特的违规事件,感慨世界上居然还有如此儿子。

近日,安陆市巡店派出所派出警力重点查缉盗抢机动车。10时许,民警对一辆悬挂江西号牌的SUV进行例行检查。当民警检查核对车辆证照后,对车辆后备厢内物品进行安检时,打开后备厢的民警吓了一大跳:狭小的空间里居然蜷坐着一位老太太。检查民警当即将车上所有人员分离控制询问,老太太也被民警扶到警车上接受询问。

这位刘姓老太太告诉民警,今年用养老的积蓄给儿子买了这辆SUV。几天前,儿子一家从江西开车到武汉游玩,自己同车一路照顾4岁的孙子。当时孙子在车上犯困,嫌车里太挤不能躺倒睡觉,儿子小刘便让刘老太蹲到后备厢里给孙子腾出后排睡觉。

令检查民警唏嘘不已的是,惟恐民警对儿子进行处罚,刘老太不断向民警求情:尾厢(后备厢)里蛮好、蛮舒服,可别为难我的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