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综合新闻

飞人与女友"婚纱照"曝光 苏炳添否认已领证结婚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田径世锦赛上出尽“风头”的腼腆飞人苏炳添,与女友的“婚纱照”昨天在网上曝光,让田径迷们惊呼一片,大家纷纷送上祝福。

据了解,苏炳添与女友是青梅竹马的小学同学,相恋多年,感情一直很好。不过,对于“婚纱照”,苏炳添在接受采访时否认自己已领证,“只是艺术照而已。”

    三张“婚纱照”引网友猜想

昨天,网上流出3张疑似苏炳添与女友的婚纱照,引起了网民的广泛关注。在其中一张照片里,苏炳添一身红色西装,白衬衫上还打着鲜红的领结,阳光灿烂的笑容里写满了幸福。而旁边更引人注目的是一个穿着一袭白色婚纱,挽着苏炳添的姑娘。在另一张照片里,苏炳添一身黑色西装,旁边的姑娘手里拿着一束新娘的“捧花”,照旧是一袭婚纱。

据了解,这3张照片是某APP客户端用户提供的,该用户还称苏炳添与女友在老家广东中山拍摄了一组婚纱照,并表示“双方可能已经领证结婚”。

值得一提的是,记者通过网络检索发现,苏炳添的队友谢震业于昨天上午发微博称“出炉伴郎团”,微博发送时间就在苏炳添“婚纱照”流出之后。对此,谢震业表示:“这个图是我们参加一个节目时拍的,伴郎团只是调侃一下而已。”

之后,记者又拨通了苏炳添教练袁国强的电话,对于“飞人”领证结婚的传闻,袁国强表示并不知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