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综合新闻

河南鹤壁官员被曝当众推倒女下属 当地纪委调查

现场图

昨天,一段名为“鹤壁市交通局局长殴打女下属”的视频在网上热播,引发网友关注。视频中男子将横幅扯到地上后,将一女子推倒在地。此事疑因当地交通运输行政改革引发群众不满起冲突,鹤壁市纪委称已介入调查,将尽快公布调查结果。

网上流传的视频共1分39秒,视频显示当天下着小雨,约20多人撑着雨伞,举着横幅站在鹤壁市交通局门口。几名男子来到人群中,一边称这样“解决不了问题”一边试图驱散人群,在视频21秒处,一身着白色短袖衬衣、黑色长裤的男子走到拉横幅人群中,把横幅扯到地上,并将一撑伞女子一把推倒在地,后试图去拉该女子胳膊。

随后一男子拉走白衣男子,在离开三四米后,白衣男子再次回到人群中,倒地女子质问其“你是什么领导”,该男子一边说着“跟我去二楼会议室”,一边试图拉起坐在地上的女子,但被其拒绝,随后白衣男子再次在几人连劝带拉后离开。

鹤壁市委宣传部表示,目前该视频真实性正在调查中,还未出具体结果。

视频中文字显示,鹤壁市交通局的员工们维权时,遭交通局王本祥局长“殴打”。鹤壁市交通局办公室一工作人员称,事情发生在本月24日上午,反映情况的人员是交通局下属的公路局工作人员,因为对鹤壁市交通运输行政改革不满,聚集到交通局门口,未回应网传打人男子是交通局局长王本祥的说法。

鹤壁市纪委表示,已在事发当日介入调查,事件目前正在调查中,将会尽快公布调查结果。(记者樊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