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综合新闻

变性女子蓄意呛声砸场 奥巴马发飙下令逐客

讲话时遭起哄、呛声,美国总统奥巴马并非碰见一次两次。但是,当有人在白宫挑衅时,他不能容忍,下令“拉出去。”

24日,白宫举行一场招待会,邀请同性恋等团体代表,奥巴马和副总统拜登都出席。奥巴马刚开始致辞,一名变性人女子就在宾客中喊叫。奥巴马叫她安静,对方不从。奥巴马拉下脸来:“等等。听着,你这是在我家!”讲话再次被打断后,奥巴马生气了:“你知道吗,你在做客,这样做不礼貌……你要是这样打断我,我就会不客气了。对不起。”“真为你脸红。你不应该这样做。能把这个人带出去吗?好了,你要么安静在这里待着,要么我们不得不带你出去。”这名女子离场后,奥巴马表示:“如果有几个呛声的,我通常不会在意。但是,在白宫里不行。”

事后,其中一个受邀团体的主管皮普尔斯称,这名女子是她带到招待会的“外挂”,两人事先就准备呛声,目的是为了引关注。为了不引起安保人员怀疑,她们进入白宫后刻意保持低调,不与任何人交流,直到奥巴马开始讲话。(惠晓霜)(新华社微特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