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综合新闻

苹果iOS9新系统今秋推出 手机待机可延长3小时

【连网】  在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举行的2015年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公司公布了iOS 9、OS X、watchOS 2三款系统更新。

即将应用在苹果手机、平板电脑等多款苹果移动设备上的iOS 9系统,将变得更加智能。例如,当用户早上拿起苹果的第一时间,它会自动根据你的日常使用习惯建议需要开启的APP。浏览器搜索、邮件收发等历史使用记录,都会被手机记录下来并生成提醒。但用户不用担心数据泄露,所有记录都将只被保存在设备中,不会与苹果账户相关联,也不会分享给第三方。

根据介绍,iOS 9系统将使手机更加省电,相比iOS 8可以让手机多使用三个小时。iOS 9确认将于今年秋季随着新设备的发布正式推出,而面向非开发者的beta版在7月就能下载体验。

在此之前,苹果智能手表上有许多应用需要借助苹果手机来运行。而有了watchOS 2,这些应用就可以独立于苹果手机而单独在智能手表上运行了。例如,使用语音控制功能Siri回复信息;将手表侧放并进行充电,它就会自动进入床头钟模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