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综合新闻

今年全省应届高校毕业生人数55.2万创历史新高

【连网】  昨天,记者从省人社厅召开的“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宣传月和就业促进月活动”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我省在5、6月份将有121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133场毕业生现场招聘会活动。

省人才流动服务中心主任韩志忠说,今年江苏应届高校毕业生达55.2万人,比上年增加1.1万人,再创历史新高。而5、6月份是高校毕业生离校前落实就业单位的关键时期。江苏省将继续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宣传月”和“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月”活动。

记者了解到,在5、6月份,全省人才服务机构已经排出了133场毕业生现场招聘活动,具体时间安排毕业生可以通过各地人社部门网站进行查询。本周日,全省人社部门将联动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南京主场活动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2015年江苏将继续实施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确保全年引领大学生创业1.5万人,完成大学生创业培训4万人次。”省劳动就业管理中心主任陈健说,全年将新增10个省级大学生创业示范园和500个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力争到2015年年末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率达92%。

为了让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更加了解我省针对高校毕业生的创业就业政策,全省人社部门在筹备的政策宣传活动有121场,其中包括开展个性化菜单式的“就业指导大讲堂”,根据高校和毕业生需求,设定就业政策宣传和创业就业指导宣讲主题;在高校设立人社部门就业服务联络站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