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综合新闻

中国女土豪拟近3500万买外国小岛 送女儿当玩具

lipper Island是旅游点

港媒称,位于新西兰北岛Coromandel附近的Slipper Island,是新西兰为数不多的私人岛屿之一,这优美小岛被一名中国女子看中,正进行收购。

香港《新报》网站4月14日援引新西兰媒体报道,Slipper Island也被叫做Whakahau,距离Coromandel海岸4公里。该岛共有224公顷土地,有7公顷已经分割成小地块售出,现在销售的是剩下的217公顷。据房产中介Brian Brakenridge表示,交易合同已经签订,有可能需要1个月处理交易手续,成交价格为约750万新西兰元(约3477.4万元人民币)。

Slipper Island的卖家是Needham家族,虽然不是所有家庭成员都同意出售这个拥有了45年的岛屿,但拥有61%股份的liz Needham同意这项交易,当中包括217公顷土地,以及土地上的两套住房、4套度假屋、几个沙滩和一个小机场跑道。

根据公司注册处资料,此次Slipper Island的购买者是居于Remuera的Wendy Weimei Wu。这名自称职业是“家庭主妇”的女土豪。其女儿说,今次购买岛屿,只是因为妈妈很喜欢,是给她的一个玩具,目前未知买下岛屿后用来作何用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