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综合新闻

王菲带女儿游大理遭追拍 快步跑躲粉丝

【连网】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王菲与谢霆锋复合后屡被传怀孕,近日她带女儿李嫣游大理。昨日,她戴口罩与女儿逛街被认出,惹来一众粉丝尾随,为免被麻烦王菲快步前行。照片中,王菲身形纤瘦未见肚子隆起,而她越跑粉丝越追,身后已聚集了一大堆群众。

另据昆明信息港讯 4月9日下午,一组天后王菲在大理人民路“带领”一众市民和游客狂奔的照片在微博上获得关注。照片中,王菲身着蓝白色条纹长衫,戴着口罩正在奔跑,身后则跟满了众多陪跑群众,声势浩大宛如一场“绕城马拉松”。

据网友微博透露,王菲在大理带着小女儿李嫣逛街被粉丝发现,围观游客越来越多,王菲为了引开路人让朋友带女儿离开,于是带领游客一路奔跑。不少网友纷纷晒图并大赞天后“太美”、“奔跑吧天后”,此前关于王菲怀孕的传闻也不攻而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