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海州、东海、灌云、赣榆、开发区最新疫情通告


海州区疫情防控通告
(2022年第47号

2022年11月29日0-24时,我区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4例,其中,2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1例为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系外省返海州闭环管理人员,均已转运至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其中,1例为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系外省返海州闭环管理人员,均已转运至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管理。以上人员均无社会面活动轨迹。
在此提醒,请入境人员、市外来(返)区人员、尤其是近7日内有疫情风险区或有本土疫情报告的设区市旅居史人员,提前1天通过“我的连云港”APP或微信公众号“来连申报”专栏进行线上报备,或向目的地村(社区)、酒店、单位主动报备个人及同行人员信息,积极配合落实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管理措施。


海州区突发新冠肺炎疫情
应急处置指挥部
2022年11月30日



海州区疫情防控通告
(2022年第46号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经综合评估研判,并报经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自发布之日起,将海州区新坝镇大屯村、海州区新坝镇陈户村解除高风险区。调整后,海州区全域无高风险区。
请全区广大市民群众继续落实疫情防控个人责任,自觉遵守日常防护、来区返区主动报备等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等良好卫生习惯。进入公共场所时主动扫码,自觉接受体温测量、行程码查验,及时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特此通告。


海州区突发新冠肺炎疫情
应急处置指挥部
2022年11月29日


东海县疫情防控通告
(2022年第33号

2022年11月29日0-24时,我县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2例,为集中隔离点发现,已转运至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新增新冠肺炎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0例,其中6例为集中隔离点发现,4例系外省返东海闭环管理人员,均已转运至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管理。以上人员均无社会面活动轨迹。



东海县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30日



灌云县疫情防控通告
(2022年第31号

2022年11月29日0-24时,我县新增新冠肺炎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例,其中1例为集中隔离点发现,4例为外省返灌云人员,均无社会面活动轨迹。以上人员已转运至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管理。

灌云县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30日



赣榆区疫情防控通告
(2022年第28号

2022年11月29日0-24时,我区新增新冠肺炎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例,均已转运至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管理。其中4例为集中隔离点发现,无社会面活动轨迹。
另外1例为外省返赣人员,经流调,其11月28日主要活动轨迹涉及重点区域、场所如下:
赣榆区:海头镇梁沙村温棚养殖场、海头镇苏鲁海鲜交易市场、海头镇小东北饭店、海头镇如意全羊馆。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在与上述时间段、地点存在轨迹交叉的人员,请立即主动向所在村(社区)报备,配合落实流调排查、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措施。对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赣榆区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30日


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
疫情防控通告
(2022年第28号

2022年11月29日0-24时,我区新增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为外省来开发区人员,无社会面活动轨迹,已转运至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管理。
在此提醒,请入境人员、市外来(返)区人员、尤其是近7日内有疫情风险区或有本土疫情报告的设区市旅居史人员,提前1天通过“我的连云港”APP或微信公众号“来连申报”专栏进行线上报备,或向目的地村居(社区)、酒店、单位主动报备个人及同行人员信息,积极配合落实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管理措施。


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30日

来源:海州发布 东海县微平台 今日灌云 赣榆发布 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

总值班: 吴弋 曹银生     编辑: 张艺雯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