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65号通告

当前,我市已全域实施常态化防控措施。自2022年7月26日上午8时起,市区(除赣榆区)“黄码医院”停诊。

市区(除赣榆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人员如需就医,可至指定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海州区、云台山景区上述人员至市一院通灌院区发热门诊(儿童)、市一院高新院区发热门诊(成人)就诊,连云区、市开发区、徐圩新区上述人员至市东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市区(除赣榆区)孕产妇至市妇幼保健院发热门诊就诊,血透、肿瘤放化疗患者至市二院西院区发热门诊就诊。上述人员就医由120转运,全程闭环管理。

市区(除赣榆区)非隔离管控的健康码“黄码”人员就诊前应主动向社区报备,方可前往上述发热门诊就诊,全程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与他人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就诊时应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如不能提供的,由接诊医院负责采样检测。

其他人员有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的,可就近前往设置发热门诊或发热诊室的医疗机构就诊,全程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与他人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其他县区根据疫情防控需要,适时停诊“黄码医院”,并指定辖区内医疗机构发热门诊保障隔离管控人员就医需求。请辖区居民关注当地官方发布的相关信息。


连云港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7月25日


总值班: 吴弋 曹银生     编辑: 宋添翼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