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就许昌市来连返连人员健康管理市疾控中心发布提示

昨日,河南省许昌市东城区莲城大道1号恒达名门尚居4号楼调整为中风险地区。为加强河南省许昌市来连返连人员的健康管理,切实做好我市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市疾控中心将有关事项向广大市民提示如下:

7月31日以来有河南省许昌市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连返连人员(含旅途中转),及与确诊病例(含无症状感染者)有轨迹交叉人员均应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及单位报备相关情况,配合辖区做好信息登记、核酸检测、接受14天(自离开中高风险地区之日起)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解除隔离后7天居家健康监测,期间做好体温、症状等监测,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并按要求做好核酸检测。

7月31日以后有河南省许昌市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应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和单位报告,主动配合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主动配合当地落实14天医学观察、核酸检测等各项防控措施,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请广大市民朋友们密切关注官方新闻媒体发布的疫情风险提示,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地病例的地区。如必须前往,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准确记录好自己的活动轨迹,返连后要严格执行我市的相关防控措施。同时密切关注全国疫情所在城市发布的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配合当地政府落实健康管理措施。(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王晓 王思琦)


总值班: 吴弋 刘昆     编辑: 宋添翼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