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最美抗疫先锋”系列评选活动投票须知

【连网】围绕选树宣传防疫抗疫一线的先进典型,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第七届“最美港城人”特别系列之“最美抗疫先锋”系列评选活动于今年4月启动。活动采取自下而上、逐层推荐的方式,面向医务工作者、公安民警、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生活保障者等推出了一批在防疫抗疫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最美人物代表。经各牵头部门初步评选、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共确定了35名“最美抗疫先锋”候选人,现由连云港日报、苍梧晚报、连网、连云港发布、连云港手机台、我的连云港等媒体刊登候选人简要事迹,同时刊登选票和投票规则,接受公众投票。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投票,评选出心目中的“最美抗疫先锋”。投票规则如下:

1、投票时间为9月21日00:00至9月27日23:59。

2、投票范围为公布的35位候选人(每类候选人排名以姓氏笔画为序)。请选出20名人选(多选无效)。选择人数不足1人或超过20人的视为无效选票。

3、可通过纸质、网络、微信、手机客户端四种方式同时参与投票。

4、参加纸质、网络投票须填写投票人身份信息,主办单位将对投票人信息严格保密。

5、纸质选票可从9月21日连云港日报、苍梧晚报裁剪下来,用钢笔、中性笔或圆珠笔填写,注意字迹工整,复印选票无效。纸质选票请寄到或送到市委宣传部宣传教育处,送交日期、邮戳日期9月27日前有效。地址:朝阳东路69号市行政中心1025室,邮编:222006。

6、网络投票,可访问连网(www.lyg01.net)、连云港传媒网(www.lyg1.com)进入投票系统,投票期间每天限投票一次。投票将进行实时监控,刷票或投票异常情况将酌情取消票数。

7、微信投票,可关注六个微信公众号:连云港发布、连云港日报、苍梧晚报、连云港新闻、港城365、连云港电视台公共频道,扫描二维码并投票;投票期间,每个公众号只能投票一次。

微信截图_20200918164512

8、手机客户端投票,请扫描我的连云港、连云港发布、连云港手机台app二维码,下载客户端注册并参与投票,每个用户每天限投票一次。

微信截图_20200918164549

9、综合组织推荐、专家投票、纸质投票、网络投票、微信投票、手机客户端投票结果,评出20名“最美抗疫先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