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2020年连云港创新创业大赛暨“创赢海州·双招双引”英才会公告

【连网】为推进人才与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围绕连云港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和海州区“三区两城”战略部署,坚持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相结合,经研究,决定举办2020年连云港创新创业大赛暨“创赢海州·双招双引”英才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科学技术局

海州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承办单位

海州区委组织部

海州区科学技术局

海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海州区商务局

海州区总工会

共青团海州区委员会

海州经济开发区

海州区科技镇长团

连云港市科技创业服务中心

连云港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二、大赛分组

本次大赛设未落地项目组、已落地项目组两个组别。重点选择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节能环保、生物医药、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等7个领域参加比赛。

三、大赛安排

(一)组织报名。自评符合参赛条件的团队和企业登录“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官网(网址:www.jscyds.org)统一注册报名。未落地项目组用户类型选择“团队组”、已落地项目组用户类型选择“企业组”进行注册。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9月10日17:00。

(二)资格确认。由组委会办公室对参赛项目资料进行审核、资格确认。

(三)初赛。初赛计划安排在9月中旬,以会议评审的方式进行,未落地项目组、已落地项目组分别取最终得分前15名、前12名的项目进入决赛。

(四)尽职调查。对决赛入围项目进行现场或电话调查及参赛确认,进一步了解参赛项目相关情况。如出现不能参加决赛的项目,依次递补。

(五)决赛及颁奖。决赛计划安排在9月下旬,采取材料评审和项目路演方式进行。由专家评审委员会根据项目材料、路演展示和答辩情况进行评议和打分,现场公布得分并颁奖。

四、支持政策

未落地项目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6名,分别奖励50万元、30万元、10万元和5万元。已落地项目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分别奖励10万元、5万元、2万元和2000元。

给予市外来连参赛每个团队不超过0.5万元交通费用与住宿费用补贴,根据发生费用的实际情况给予资金补贴。鼓励各类组织机构推荐优秀项目,每推荐1个项目进入决赛且注册落地的,待企业正式运营后,生产制造类项目给予5万元、其他项目给予1万元推荐奖励。

具体参赛条件以及其他创业、金融、人才支持等政策登录连云港市科技局网站、海州区政府网、海州人才网以及红韵海州、海州科技、海州人力资源、海州商务、海州经济开发区、海州区总工会、海州青年微信公众号查询。

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未落地项目组,曹波,0518-85427978,海州区秦东门大街28号海州区政府211室。

已落地项目组,范强贤,0518-85813873,花果山大道17号科技创业城3号楼801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