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关于举办《幸福的小满》影评征文大赛的公告

【连网】《幸福的小满》由江苏河北两地联手打造,是一部现代都市青春励志轻喜剧,以中哈物流基地建设及参股哈萨克斯坦无水港项目为创作背景,反映新时代小人物的家国情怀。

为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抢抓“一带一路”和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连云港片区建设机遇,提供助推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坚实的思想文化支撑,现特举办《幸福的小满》影评征文大赛,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中共连云港市委宣传部 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

二、承办单位

连云港报业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三、影评主题和内容

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核心,以电影《幸福的小满》为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结合影片内容,以亲身经历、学习体会和思想感悟现身说法。影评内容可以分析电影的情节内容、视听语言、艺术表现手法,也可以讲述自己的理想信念,反映青年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同频共振的切身经历,展现新时代青年人的初心坚守和使命担当。

四、征文要求

1、主题鲜明、文笔流畅、情感真实、寓意深远,字数不限。

2、影评须为本人原创作品,文责自负,不得抄袭、套改,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评资格。

3、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地址、联系方式,发送至电子邮箱:664821286@qq.com或寄送连云港日报社行政事业部,并注明“幸福的小满影评征文投稿”。

4、作者自留底稿,参赛作品一律不退。

5、征稿截止时间待定。

五、奖项设置与评奖

主办方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聘请专家组成征文评审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相应的物质奖励,分期在《连云港日报》《苍梧晚报》、连云港发布客户端、连云港日报官微、苍梧晚报官微专栏上刊发。

2019年12月15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