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关于招募连云港市生态环境监督员的通告

【连网】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连云港市生态文明建设,加大全市环境违法行为整治力度,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环境监督权、知情权、参与权,经研究决定,向社会公开招募生态环境监督员。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募对象及条件

1、热心生态环境事业,有较强的正义感、责任心和社会公益心。

2、坚持实事求是,以公心办事,自愿为连云港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出力。

3、关心生态环境建设,具备一定的环境保护知识。

4、招募对象须居住、生活、工作在连云港市范围内,不限职业、身份、民族及年龄,根据报名情况按照需要选择确定人员。

5、聘用期限为两年。

二、生态环境监督员职责

1、发现环境违法行为,及时举报。

2、宣传环境保护方面的政策、法律、法规。

3、对连云港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4、监督政府和职能部门生态环境保护职责落实情况。

5、对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的工作作风、队伍建设、管理制度提出意见和建议。

6、不定期自愿参加生态环境执法检查等活动。

三、招募办法

1、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10月30日。

2、报名方式:(1)登录网址https://jinshuju.net/f/OFa17M填写报名信息。

(2)扫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链接相关信息。

360截图20191015171117912

3、资格确认:经初审筛选,工作人员将在11月5日前与报名人员联系,安排与本人面商确认,一经确认,即颁发给连云港市生态环境监督员聘书。

连云港市生态环境局

2019年10月9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