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游礼”文创产品设计大赛作品征集要求

【连网】  

(一)具体要求

1、参赛作品必须是符合大赛主题,可以是已经在售的商品,也可以是新设计的具有较好市场开发前景的作品。

2、参赛作品设计需求:

(1)要吸收和发挥西游文化内涵,借势西游,充分考虑连云区山海文化、陆桥文化等地域特色;

(2)要符合连云区全域旅游产品的要求,寻求连云区地域特色资源作为创意设计支撑,优先挖掘、塑造不同群体需求的产品,并为其注入鲜活个性和时代精神,使之具有很好的故事感、市场辨识度,给大家留下深刻的“连云印记”;

(3)主题鲜明、创意独特、寓意深刻,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形象生动美观,易于被不同地域和文化背景的人士理解和认同。

3、旅游景区和城市形象主题、旅游商品包装设计创意主题报名作品,不得是历届旅游商品大赛已获奖的作品,不得是仿冒国内已上市的产品或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的产品。

4、参赛者需详细填写参赛说明,阐述作品名称、设计思路、作品主题、作品特色、结构、工艺(传统工艺需注明其工艺特征)、材质等,说明文字字数500以内。

5、参赛者或单位要保证参赛作品不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如自有知识产权,需要提交相关的权属证书复印件。

6、报名参赛作品的文字说明材料和照片不再退还本人,敬请谅解。

7、报名后,符合参赛规则的作品所有者应同意参加网上公众评选及大赛主办单位的展示会及有关宣传推荐活动。大赛作品获奖名单、图片将在大赛官方网站刊布。

8、本届评奖免收报名费和评审费,符合参赛的作品,在大赛展示后,产品作品将退还给参赛者。

(二)提交方式

采用网上报名方式。通过连网(www.lyg01.net)专题网站或者“创意连云港”微信公众号报名,填写报名材料并按类别上传参赛作品,截止日期为9月10日。在终评阶段,需要提交实物的将另行通知,并根据要求邮寄至组委会,在校大学生(含研究生)参赛作品可用概念设计图代替。

1、所有参赛报名作品须按要求以电子文档格式通过大赛官网上传提交。

2、单件作品参赛提交图片不超过5张,系列作品提交图片数量不超过8张。其中:1张图片为文字版“设计说明(200字以内,并标注作品尺寸(长×宽×高cm)、材质等信息;其余3张图片要求多角度、有参照物、尽可能体现作品原貌。图片电子文件统一为JPG格式,300dpi,A3纸尺寸大小,单张图片大小不超过20M。

3、参赛者在收到终评入围通知后,应根据决赛需要,进一步提交参赛作品资料。具体内容将随终评入围通知一并告知参赛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