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苍梧小学2018年秋季一年级招生简章

【连网】  根据《连云港市 2018年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工作意见》等有关规定,现将我校2018年秋季招生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生范围

(一)苍梧小学东校区

1.东盐河以东,长深高速以西,苍梧路以南, 建设东路至学院路东围墙边以北地区。

2.东盐河以东,学院路以西,建设东路以南,海宁东路以北地区。

(二)苍梧小学西校区

1.东盐河以西,郁洲南路以东,苍梧路以南,朝阳东路以北地区。

2. 东盐河 以西,龙尾河以东,朝阳东路以南,海宁东路以北地区。

二、报名条件

1.入学年龄:2011年9月1日—2012年8月31日之间出生的儿童。

2.适龄儿童须具有我校施教区内家庭正式常住户口,即户口随父母或法定监护人在同一户籍,户籍与常住地、房产证或不动产证(公寓房、商用房、商住房除外)三者一致。

三、报名办法   

1.网上注册:施教区内适龄儿童家长登陆苍梧小学网 www.lygcwxx.com ,点击首页“一年级新生网上预报名入口”,按操作指南填写。登记表审核通过后下载打印,此表只作为现场报名材料之一,不作为录取凭证。

2.现场报名:施教区内适龄儿童在家长(1位)陪护下到校现场确认,提交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1)预报名信息表(2)儿童出生医学证明(3)户口簿所有页(4)房产证或不动产证(有房产所有人、地址和丘号的几页)(5)儿童接种免疫卡(6)父母身份证。(自备透明袋,将复印件材料按顺序排列上交)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1.网上预报名时间 : 2018年6月26日上午8: 30 —6月29日下午5: 00

2.现场报名时间

2018年7月1日(星期日): 上午    8:30—11:30      下午    2:30—5:30     

3.  现场报名地点 : 苍梧小学东校区      

苍梧小学西校区(上午:新城社区;下午:东苑社区、苍梧社区)

五、录取办法

7月16日前通知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家长凭预报名信息卡到各校区领取入学通知书。 

特别说明:

1.持本施教区范围内祖父母或外祖父母产权证的,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一是父母双方无房;二是孩子与父母的户籍一直都与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在同一户籍上,且从未迁移过。

2.共有房产仅限祖父母及外祖父母,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一是父母双方无房;二是孩子与父母的户籍一直都与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在同一户籍上,且从未迁移过。

3.从201 8 年 6 月 30 日以后登记的符合入学条件的合法固定住所,试行六年内享受一次 施教区内 入学机会的办法(符合计划生育政策的非独生子女或双(多)胎除外)。

咨询电话:东校区  0518 — 81089021      西校区  0518 — 83088085

 

连云港市苍梧小学

2018年6月25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