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关于开展连云港市软件产业人才集中培训的通知

【连网】关于开展连云港市软件产业人才集中培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推进我市软件产业发展,提升软件企业研发能力,吸引更多优秀人才为本地软件产业发展服务,我委决定委托淮海工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江苏省互联网人才培训基地)面向本地软件企业、高校相关专业学生免费举办三期软件人才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全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从业人员。

2.我市高校计算机大类专业并有意向在本地就业的在校学生。

3.意向在我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企业就业并从事软件产品开发和技术服务的社会从业人员。

二、培训课程

1.JAVA高级软件架构师

2.全栈式软件开发工程师(H5+PHP)

3.UI设计工程师

以上培训均包含合计约120学时的理论教学、上机实践内容以及企业现场教学、主题沙龙活动。

三、培训时间与地点

培训时间:2018年5月中旬至8月。上课时间一般安排在周末和周一至周五晚上,原则上不占用上班时间。

培训地点:淮海工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江苏省互联网人才培训基地)教室、机房,部分培训内容安排在市内外知名软件企业现场。

四、培训师资配置

全部培训均安排有专业实践经验的高校教师从事教学和实习指导,部分内容将邀请省内外知名IT金牌讲师来连集中授课。培训期间,承办单位将根据培训需要邀请省内外专家学者举办学术讲座、沙龙活动,为全体学员提供优越的师资条件和交流环境。

五、培训成绩考核

各派员参加培训的企业需在学员培训时间上予以保障。培训基地要认真做好课程出勤考核、阶段测试和结业考核,对成绩合格者颁发由市人事部门核发的结业证书。

六、报名时间与注意事项

自发文之日起至5月10日止。

在连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企业负责本单位学员的遴选和报名工作;在连高校计算机学院负责本校学生的遴选和报名工作;社会从业人员直接向培训机构咨询报名事项,并说明就业意向单位和从事的专业技术领域。

各单位于报名截止日前将学员报名表和汇总表加盖公章后提交给淮海工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指定联系人。报名表格请通过关注“连云港软件人才培训”公众号下载。

联系人:

李慧老师,13851286123,lih@hhit.edu.cn

樊宁老师,13961391408,fann@hhit.edu.cn

于   跃 ,0518-85812738 ,xxcyfz@163.com

TIM截图20180508114425

TIM截图20180508114446

连云港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8年4月26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