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连云港市第一届互联网公益创投大赛正式启动

【连网】  1月20日下午,在连云港市首届网络春晚舞台上,互联网公益创投大赛方案正式发布,标志着该项大赛精彩启动。市领导滕雯、于丽华、徐家保、邸占山出席大赛启动仪式。

c970b23778f7454195b47d45a50f98eb

“2018连云港市第一届互联网公益创投大赛”紧紧围绕互联网、公益、创投三个关键词,旨在打造一批有市场价值的、优秀的公益项目。对于特别优秀、具备一定盈利能力和投资价值的,主办方将整合资源,重点培育,最终评选出我市最具竞争力的互联网公益创投项目,进行提升、包装,打造成在全国较具影响力、示范性的创新型互联网公益创投品牌,并将其推广至更高平台发展。

2018连云港市第一届互联网公益创投大赛启动后,互联网公益创投项目的方案征集、报名通道将随之开放。

只要符合以下一个条件即可参赛

致力于公益慈善的网络社会组织;计划开展或已经开展公益活动的互联网企业;利用互联网平台进行公益活动的志愿者组织或个人;有开展互联网公益活动的热情和创意,希望获得资源支持的组织、企业或个人。

项目须满足一系列基本条件

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产业政策;要有完整的项目策划案,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参赛项目要求具有一定的市场潜力;参赛项目能够针对帮扶弱势群体,或能够解决一定的社会问题;参赛团队或个人须致力于通过公益事业弘扬正能量。

互联网公益创投项目方案征集完成后,项目评审采取专家评审团、大众评审团、线上视频展播、现场路演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入围“十佳方案”的项目,分别给予互联网公益创投基金5000元。总决选采用现场路演答辩的方式进行, 考察项目的公益性、社会的参与度和感召力,同时评审项目的商业模式、经营状况、发展前景、团队素质、表现能力等方面。总决选入选前三名的项目,将分别给予互联网公益创投基金10000元。

报名方式

①请将完整的项目计划书发送至2413564618@qq.com;咨询电话:18851250521;

②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打开H5页面在线报名。

6a7f21384aa34638b162b6001326e6d9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3月10日

(来源:网信连云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