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走近·工行”听您说故事 短文征集大赛

【连网】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更好地倾听社会公众对工行的心声,工行连云港分行与连云港日报联合推出“走近·工行”听您说故事短文征集大赛活动。我们真诚地邀请您,用您手中的笔,将记忆中与工行有关的点滴,尽情诉说;将生命中与工行相伴的日子,尽情抒发。力求以独特的视角、新鲜的文字,生动形象地展示工行连云港分行的企业文化和发展历程,回顾广大工行员工的精彩故事和感动瞬间。

主办: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

          连云港日报社

具体比赛事宜如下:

【征文对象】

所有关注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发展的市民

【征文时间】

征集时间:2017年5月10日—2017年8月25日

评选时间:2017年8月26日—2017年8月31日

一、参赛作品要求

1、本次征文以“我”和工行连云港分行息息相关的联系为主要内容,讲述“我”感受、使用、体验工行连云港分行金融产品和服务的故事。内容可包括“我”和工行发生的任何故事,反映“我”或“我”身边的人在工行办理业务过程中,发生的心得体会、理财观念变迁和趣闻轶事以及生产、生活中成功案例等。

2、征文内容重点描述,与工行连云港分行接触过程中的真人真事、真情实感,以及体验过的服务细节等。可以写市民百姓对银行服务的感受,也可以写银行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回眸,写良好银行形象的打造,写提升服务水平的感悟,写金融业务和理财产品的推广……

3、大赛在写作视角上鼓励接地气、有情节、有创新,在写作手法上鼓励立意新颖、生动活泼。文稿要求观点正确,中心突出,具有真情实感,严禁抄袭与虚构。征文题材不限,记叙文、散文、书信体均可,文章短小精悍,控制在600字左右,可配图。

总之,只要您参与,就有机会感受惊喜。欢迎广大和银行有业务往来的各界人士积极参与、踊跃投稿,你的故事有我愿意听。

二、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15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1000元;优秀奖10名,奖金各500元。

以上获奖作品均颁发获奖证书。同一作者奖项不重复兼得。

三、投稿方式

自刊发征文启事起到2017年8月25日止(以收到邮件或信件为准),可通过以下方式投稿:

1、投稿邮箱:1584642172@QQ.com;参赛作品请在文章标题下署名,并注明联系方式。所有的参赛作品均不退稿。

2、通讯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3号,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二楼连云港日报金融事业部207办公室,邮编:222002。邮件名称或信封上注明“走近·工行”征文等字样。

 

四、评选程序

主办方将聘请专家成立评审委员会,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评选结果于2017年8月底通过《连云港日报》、工行连云港分行微信公众号及其他有关媒体发布。

五、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参与者,均需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及联系方式。

2、参赛作者须实名投稿,不得盗用他人作品。一经查实,取消参赛资格。

3 、主办方对入选作品拥有使用权,有权在画册、网站、报纸、杂志等媒体平台上公开发表,不另付稿酬。

4、作品所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

5、征文大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周琴  电话:13305137020

0518-85810023

投稿邮箱:1584642172@QQ.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