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妇女联合会招募志愿者公告

【连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拓展服务妇女和家庭的渠道和平台,提升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2017年,市妇联积极引入社会化、专业化、项目化运作理念,创新推出“不忘初心·让爱回家”婚姻家庭问题干预实事项目,旨在帮助服务对象树立正确婚恋观,掌握经营婚姻关系技巧,提升处理家庭矛盾能力。

一、招聘人数

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志愿者30名,男女不限。

二、招聘条件及要求

1、身体健康,热爱公益事业,能经常参加公益活动。

2、充满爱心和耐心,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组织策划能力,形象端庄、亲和力强。

3、遵守职业操守及行业规范。

4、有法律知识背景,有丰富的调解工作经验,具备心理咨询师、律师资质的优先。

5、招聘人员需提供个人真实情况及通讯联系方式。

三、工作职责及服务方式

实行“线上+线下”服务模式。根据志愿者的专长及资质,安排部分有资质的志愿者线上接受服务对象咨询,在规定服务时间内为服务对象提供便捷、及时、高效的婚姻指导、心理疏导、法律服务,上线的被聘人员其职业、资质背景资料需以合适的方式向服务对象公开,以便服务对象选择。部分志愿者线下到民政离婚登记处、法院诉前调解室、社区调解室等相关窗口阵地实行轮值制度为服务对象提供亲情劝导、心理疏导;配合主办方开展“幸福婚姻大讲堂、亲情互动体验”等系列活动,协助配合线下阵地常态运转。

四、待遇报酬

1、招募人员全部为公益志愿者,无薪酬。

2、市妇联对被聘人员颁发特聘专家证书。

3、对招聘的志愿者市妇联将制定成长计划,定期组织志愿者开展业务培训、素质提升、沙龙交流、外出学习等活动。

4、对志愿者的服务时长及服务质量进行积分考核,根据年度积分情况授予荣誉并给予相应物质、精神奖励。

报名者请登陆“连云港妇女网”下载报名表,或关注“连云港妇联”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并将报名表和相关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3月2日。

咨询电话:85890320  

联系人:郑女士  樊女士

报名表接收邮箱:   fulianzhengxinhua@163.com

附件:连云港市妇联招募志愿者报名表

连云港市妇女联合会

2017年2月16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