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2016年连云港市“十大最美家庭”名单公示

【连网】1月22日至26日,由市妇联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的寻找连云港市“十大最美家庭”活动正式进入名单公示阶段。市民可登录连网、连云港妇女网、连云港文明网,或进入连云港妇联微信公众号查看候选名单。

据了解,活动自开展以来,各级妇联组织高度重视,广大城乡家庭和全市各级党政机关积极参与,围绕夫妻和睦、孝老爱亲、教子有方、热心公益、节俭环保、勤勉廉洁、邻里友善、创业致富、敬业奉献、书香润德等10个方面自荐或他荐候选家庭,经层层筛选,审核复核、综合审议后,最终确定安从强等10户家庭为2016年连云港市“十大最美家庭”候选,并对推选出的家庭进行公示,加强社会监督。

市民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可在公示时间来电、来信向市妇联宣传部反映。个人反映情况请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法,单位反映情况请加盖公章。信件有效日期以邮戳为准。电话:0518-85506526,邮箱:lyg7070@139.com;地址:海州区苍梧路36号4号楼317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