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海州湾海洋公园请您投上宝贵一票

【连网】(记者 穆春桥 通讯员 李妍)经过前期申报,连云港海州湾国家级海洋公园入围国家级最美海洋保护区。目前正进入微信投票冲刺阶段,公众可进入《中国海洋报》的微信公众号“观沧海”参与评选投票,为海州湾国家级海洋公园能够最终入选国家级最美海洋保护区投上你宝贵的一票。

1

市海洋于渔业局海管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微信票投阶段,连云港海州湾国家级海洋公园被编为“42”号,到1月3日中午12点,海州湾国家级海洋公园总得票数为10911票,暂时名列第15。投票截止时间为2017年1月8日23点55分。现在离投票结束时间已经很近了,希望市民们能踊跃参与投票。入选将大大推进我市海洋生态文明的创建。

据悉,投票规则是:每个微信号每天可以投出10票,每天可为同一个保护区投出一票,结合专家评审意见,通过对国家海洋局主管的77个国家级海洋保护区评选,最终将遴选出10个人文、生态环境俱佳的国家级最美海洋保护区。

国家海洋局2016“最美国家级海洋保护区”评选活动于2016年12月12日启动。此次活动以“生态海洋,美丽海洋保护区”为主题,旨在加强海洋生态文明建设,增强全民海洋保护意识。

本次活动由国家海洋局生态环境保护司、中国海洋报社联合主办,北京海洋国宣会展有限公司承办。参与评选的77个国家级海洋保护区,包括14个国家级海洋自然保护区、63个国家级海洋特别保护区,分布在江苏、辽宁、山东、福建、广东等10个沿海省(市)。

评选最终结果将刊发在《中国海洋报》及“观沧海”微信公众号上。

(请读者扫描文下二维码,通过微信为“海州湾海洋公园”投上您宝贵一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