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环保局公开征求2017年治霾意见和建议

【连网】  自2013年使用新《环境空气质量标准》(GB3095-2012)评价空气质量以来,港城空气优良天数持续增加,从2013年的242天,到2014年的250天,再到2015年的260天,空气质量的持续向好凝聚着港城人的不懈努力。2016年,港城治霾工作继续发力,前11个月的空气优良天数已经达到263天,超过去年全年总和,“港城蓝”也多次刷爆市民的朋友圈。

但是,我们在为空气优良天数逐年增加而感到欣喜的同时,也没有忽视依然存在的污染问题。今年前11个月,港城共出现72个污染天,特别是进入12月以来,数次出现的瞬时性重污染天气让我们意识到雾霾依旧顽固。2017年,我们希望通过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使港城的空气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如果您对我们的治霾工作有任何意见和建议,欢迎在12月25日前通过以下两个渠道提出:

1、发送电子邮件至:lygszlc@126.com。

2、将纸质信件邮寄至:连云港市海州区海昌南路78号,连云港市环保局大气处(收);邮编:222001。

雾霾非一朝一夕所形成,治霾也不是一朝一夕所能完成,2017年,在治霾的路上,我们一起努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