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银行业第二届“十佳理财师” 暨“金牌理财团队”评选活动即将开启

【连网】  当前,随着人们财富的不断增加,理财已成为普通百姓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内容,百姓面对品种多样、收益不同的各类产品和服务也愈发迷茫。究竟如何合理选择、如何搭配组合成为了许多市民在理财过程常常面临的困惑。百姓在关注财富增值的同时,财产安全也上升为关注的一大热点。

为了贯彻落实《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金融业发展的意见》、全面促进我市金融理财行业规范化发展,提升金融理财行业专业人才岗位技能,展示银行业高端理财师形象,连云港市银行业协会、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决定于2016年10月份联合举办连云港市银行业第二届“十佳理财师暨金牌理财团队”评选活动。目前,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并于10月14日开启初赛的战局。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银行业协会 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  咨询电话:85810023 1330513702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