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月牙岛景区广告语征集活动开赛

【连网】  为进一步扩大连云港月牙岛景区的知名度,提升景区的旅游品牌效应,连云港月牙岛景区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广告语,热忱欢迎各界人士踊跃参与。

一、活动主题

月牙岛景区广告语征集

二、活动时间

2016年10月1日至2016年10月31日。

三、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连云港蔷薇岛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连云港碧桂园(连云港市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湖景花园(宿迁建豪置业有限公司)

四、征集要求

1.语言简练,朗朗上口,过目不忘,便于传播,能突出反映月牙岛景区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优美的生态环境;

2.每条广告语的字数控制在15个字左右,提交作品时需附200字以内的创意说明,简明阐述其构思、立意;

3.作品必须是原创,具有唯一性,不得是已被旅游景区或相关产业使用过的,不得有悖国家相关法律与社会公德和有损他人著作权益。

五、奖项设置

征集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组织专家进行评选,选定最终获奖的广告语,并评出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3名,奖金500元;二等奖5名,奖金300元;三等奖10,奖金100元。

六、投稿方式

本次征集以网络电子邮件方式投稿。请应征者将作品、创意说明、详细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等相关资料,发送到本次征集活动的官方指定邮箱:hzqbhxq@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月牙岛广告语征集。

七、特别声明

1.评选结果将于11月中旬通过邮件或电话通知单位或个人;

2.应征广告语应为应征者独立完成的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他人合法的知识产权,否则引起的相关纠纷和一切后果全部由应征者负责,并取消相应奖项;

3.相同应征广告语或作品以先到为准,主办方拥有对所有应征作品的使用、发表、宣传等相关权利;

4.本次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即月牙岛景区所有,凡应征者一旦投稿参加应征,即视为无条件同意本启事所有条款。

本次征集活动请关注连云港日报、苍梧晚报、连云港月牙岛景区微信平台(微信号:lygyueyadao)和官方网站(网址:www.lygyueyadao.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