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人事选调】灌南县委组织部选调工作人员6名

【连网】为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创新干部选拔任用机制,加强全县组工干部队伍建设。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县公开选调一批县委组织部工作人员。

一、选调名额6名。

二、选调范围

全县县乡机关公务员,以及省委组织部选调生。

三、选调条件

1、中共党员。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热爱组织工作。

3、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政策理论水平、业务知识和工作能力,具有一定的文字综合能力。

4、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一般在30周岁以下(1986年8月15日以后出生,县委组织部目前借用人员适当放宽)。

5、一般具有两年及以上工作经历(2014年8月31日前参加工作)。

6、身体健康。

四、选调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16年8月15日9:00-8月19日18:00

报名地点:县委组织部干部科(县行政中心1219室)

报名要求:报名人选填写《公开选调组工干部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县党建网下载,正反面打印),同时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主要文字成果材料、表彰奖励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以及近期2寸免冠电子照片,《报名表》及有关材料复印件均提供2份。《报名表》电子档和电子照片发送至gnzzbgbk@163com

(二)笔试

笔试由县委组织部统一组织。主要测试综合素质和能力,重点测试文字表达能力,不指定考试范围,总分为100分。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面试

笔试阅卷结束后,按选调计划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面试总分为100分,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5:5的权重折合成总成绩。按不低于选调计划1: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人选。

(四)考察

县委组织部根据职位要求,对考察人选的资格条件进行核实;对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考察,重点考察政治素质、工作实绩、能力潜质、品德修养和群众公认情况。

(五)部务会研究确定选调人选

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根据考察情况集体研究确定选调人选。选调人选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办理正式调动手续。

咨询电话:83968202

中共灌南县委组织部

2016年8月15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