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关于2016年选拔残疾人优秀创业项目入驻市残联创业孵化园的公告

【连网】连云港市残疾人创业孵化园拟公开选拔残疾人优秀创业项目入驻,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孵化园简介

连云港市残疾人创业孵化园位于海州区绿园路98号市残疾人联合会五楼,有无障碍设施,方便残疾人出行,为残疾人提供办公场所、设备,进行创业指导。由市残疾人就业管理中心具体负责。

二、孵化对象

1.在劳动就业年龄段、持有二代残疾人证的连云港市籍残疾人。

2.创业项目要符合工商部门登记注册及经营管理的相关规定。

3.有一定的启动资金,具备创业基本能力。

4.接受团队申报,注册企业法人须为连云港市籍残疾人。

5.已享受其他创业孵化的项目不接受申报。

三、申报、评审程序

1.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6年8月31日截止,过期不再受理,申报者携带以下材料(在工商登记的带工商登记证、身份证、残疾人证、申请书、创业策划书、PPT项目展示等)到连云港市残疾人就业管理中心(海州区绿园路98号市残疾人联合会四楼426室)报名。联系人:张姝,电话85850151。

2.市残疾人就业管理中心对申报资料进行初审;根据初审总体情况,组织专家评审,评审采取申报人介绍项目、专家提问、综合打分、集中决策等方式进行。评审合格的创业项目经公示、审批等相关程序后入驻孵化。

四、项目要求

创业项目需具备以下条件,并在创业项目计划书中体现。

1.处于筹备阶段的项目,所提供的项目计划书要具有良好的完整性、可行性,具有市场前景;已创办企业实施项目的,其产品要具有良好的市场潜力,其使用技术或经营方式具有一定创新性。

2.优先考虑“互联网+”、农村电子商务、科技创新、文化创意与传播、电子信息、产品设计、现代服务类创业项目,不接受餐饮、娱乐休闲、化工、畜牧饲养类及易燃、易爆、易产生有毒有害气体、易产生油烟、噪声、污染等项目。

3.鼓励能带动残疾人就业并具有发展潜力的创业项目申报。

五、帮扶措施

1.提供2年期免费创业办公场地、水电、资料柜、网络、办公桌椅、电脑、打印机等基本办公设施。

2.享受个性化创业指导等服务。

连云港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6年8月4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