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汤沟醇香”新广告语征集活动 入选有大奖

1-1

【连网】汤沟美酒系以传奇灵异的"香泉"水酿制,采撷水谷清华,工艺神妙独特。源自百年老窖、原浆精华,香气幽雅,醇厚谐调,酒体丰满完美,风华自古独秀。早在清初著名诗人、戏剧家洪升曾写下"南国汤沟酒,开坛十里香"之名句。
   千年汤沟,永续传奇。为满足广大消费者需求,2016年汤沟两相和酒业全力打造汤沟醇香系列产品,作为大众消费型主导产品。
   即日起,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与汤沟两相和酒业联合推出“汤沟醇香”新广告语征集活动。读者可以通过短信、微信等方式参与投票。入围的候选广告语的作者可以获得奖品,并有机会获得价值不等的酒水。
   2016年,汤沟醇香将以全新的姿态、全新的形象、全新的广告语与港城消费者见面。“汤沟醇香”将会使用我创意的广告语,想想就有点小激动呢!赶紧开动脑筋参与进来吧,具体参与方式及奖品设置如下:
一、参与方式
    1.短信征集:编辑“广告语+姓名+手机号码”发送至18451110698。
    2.邮箱征集:编辑“广告语+姓名+手机号码”发送至420387981@qq.com。
    3.微信征集:编辑“广告语+姓名+手机号码”发送至18451110698。
    4.每人可投稿多条广告语。
二、奖项设置
    1.特等奖1名,送价值3000元汤沟酒;
    2.入围奖19名,送价值600元/人汤沟酒;
    3.幸运奖20名(从参与投稿的市民中选出),送价值300元/人汤沟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