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2016年江苏省向社会推荐12本好书投票开始啦

1

附:历年江苏省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向社会推荐12本好书名录

【连网】(通讯员 宇轩)如果让你为心爱的人选一本书,你会选哪一本?走进书店看到琳琅满目的书,你会不会觉得太多选择无从下手?为了更好地引领社会读书风尚,让读者读到更多的好书,为了让大家在浩瀚书海不迷失方向,省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从2013年开始,每年向社会推荐12本好书,内容涉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化传承、文学历史、科技生活、阅读指导、少儿教育等各个方面,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认可。日前,2016年江苏省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向社会推荐12本好书活动正式启动网络投票。

本次推荐已经完成前期榜单调研、专家推荐、行业推荐等前期准备工作,确定了60本候选书目。现在进入网络投票和专家复评阶段。从现在开始,就可以关注“书香江苏”微信公众号(微信:js_shuxiang)或登录“书香江苏在线”网站进行网络投票。网络投票结果将提交专家评审组,作为评选的重要依据。同时,将会共有200名参与投票的网友获得省全民阅读办送出的精美图书两本。你可以扫描以下的二维码,关注书香江苏微信公众号并了解详情。

1

扫描“书香江苏”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和“书香君”一起读书,共同进步!

本次投票将于4月4日结束。4月30日之前通过“书香江苏”微信公众号(微信:js_shuxiang)及“书香江苏在线”网站公布获奖网友名单。最终评选出的12本好书,将会在4月23日前后向社会公布。

腹有诗书气自华,家有诗书抵万金。国有诗书文脉继,全民共享阅读兴!让我们一起用最美的姿态——阅读,来充实生活、滋养心灵。用读书的快乐,让心爱的人真正获得喜悦和幸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