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国资系统LOGO征集启事

【连网】  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连云港市国资委)主要职责:(一)依据相关法律法规,根据市政府授权,履行出资人职责,指导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和重组;对所监管企业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进行监督,加强国有资产的管理工作;推进国有企业的现代企业制度建设,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推动国有经济结构和布局的战略性调整。(二)代表市政府向所监管企业派出监事会,负责监事会的日常管理工作。(三)建立符合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和现代企业制度要求的选人、用人机制,完善经营者激励和约束制度。(四)建立和完善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评价考核体系;通过统计、稽核等方式对所监管企业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情况进行监管;维护国有资产出资人的权益。(五)对所监管企业国有资产进行预算管理,对资本收益进行收缴并对其使用进行监督。

2015年以来,连云港市国资系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立足深化改革增强内生动力,着力改革重组、加强监管,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取得明显成效。工投、金控、港口控股、城建控股、交通控股、农发等企业集团相继组建并进入实质性运营阶段,国有资本的放大功能和带动作用初步显现。将2016年确定为“国企改革重组提升年”,实现国资国企改革的再推进、再提升,推动我市国企改革发展水平再上新台阶,努力适应市场化、现代化、国际化新形势和经济发展新常态的要求,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为进一步展示国资、国企良好形象,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系统logo。具体要求如下:

1、logo方案要结合连云港市国资国企实际进行创意制作,能够体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这一中心任务,展示国有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有效发挥。

2、LOGO设计应秉持喻意于形、形意相融,主题鲜明、创意新颖、结构简练、色彩鲜明、造型优美、便于记忆,便于推广、印刷和实物制作。

3、应征者应提供设计图案解说,要求文字精炼,释义清晰,字数在400字以内。

4、参选作品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商标权、专属权或其他权利。如引发知识产权纠纷等法律问题,由应征者承担法律责任。

5、设计方案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具有原创性,为未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过的作品。

6、此次征集设入围奖5名,每名奖金600元;入围作品经微信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确定一名当选作品,奖金3000元。

设参与奖20个(网友、微粉各10个),每名奖金200元(现金或奖品)。

7、公开征集截止时间为3月31日。

联系人:胡先生  0518-85819806

霍先生  0518-85520670

详情请登录连网(www.lyg01.net)征集专题           

投稿链接:http://service.lyg01.net/gzw_log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