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2016年全国妇联寻找“最美家庭”活动1月29日在人民网启动

【连网】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文明建设工作有关指示精神,继续深入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全国妇联运用网络及新媒体直播形式,于2016年1月29日上午10:00—11:00,在人民网举行以“让爱住我家”为主题的2016全国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启动仪式。届时,全国妇联主要领导将出席启动仪式,并对2016全国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作出部署,江苏省妇联作为省级单位代表将在启动仪式现场作发言。

此次2016全国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启动仪式采取演播室+网络视频直播的方式,人民网以及31个分公司的31个频道同时对现场活动做网络视频直播,收看启动仪式,请登录人民网首页,直播页面地址为:http://acwf.people.com.cn/GB/99061/105001/402206/index.html。节目录播视频、相关解读及后续跟踪报道,随后将会在全国妇联“女性之声”APP“头条新闻”版块、“女性之声”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中国妇女网等网络及新媒体平台发布,欢迎阅读收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