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十佳科技(科普)工作者评选微信投票开始

【连网】(记者 王夫成 通讯员 郑蕊 李云云)7月21日,连云港市“十佳科技工作者”、“十佳科普工作者”评选正式进入微信投票阶段,快快关注“连云港发布”参与投票吧。当然了网络投票依然继续,与微信投票一样,7月31日截止。

据了解,为大力宣传广大科技工作者及科普工作者在推进我市跨越发展以及传播科学技术知识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调动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社会公众科技创新、科技传播的积极性,进一步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劳动、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今年4月份,经研究,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科协、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十佳科技工作者”、“十佳科普工作者”(简称“双十佳”)评选活动。

目前基层推荐、初审展示阶段已结束,并进入投票评选阶段。评选活动将采取网络投票、微信投票以及专家评选的方式进行,网络投票、微信投票占评选分数的40%,专家评选占评选分数的60%。

网络投票规则:用户登陆连网(www.lyg01.net)进入“双十佳”评选专题(http://service.lyg01.net/sjkjgzz/),点击每个候选人,输入验证码,投票即完成。每个IP每天限投1票,严禁刷票。投票时间为7月12日—31日。

微信投票规则:用户首先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公众号(扫描下方二维码),回复中文汉字“科技”(不带引号)获取投票链接参与投票,或在下方菜单栏“活动”中点击“科技”获取投票链接参与投票。投票期间,每个微信号只有一次投票机会,点击候选人参与投票,投票可以多选。投票时间为7月21日-31日。

连云港发布微信

连云港发布微信二维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