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罗兰”杯翰墨书香校园美文大赛邀你参加

【连网】(庄婷婷)日前,由市教育局、市文联主办,连网和《连云港文学▪校园美文》编辑部承办的“罗兰”杯翰墨书香校园美文大赛正式拉开帷幕,目前已收到近1500篇参赛文章。

据了解,本次比赛旨在以正确的世界观和文学观,引导少年儿童热爱文学、帮助少年儿童提高写作水平和兴趣;培养少年儿童的阅读能力;发掘少年儿童写作的潜力,全面提高孩子的综合素质。同时也是为了贯彻时下提倡的弘扬国学文化,展现时代儿童的文学艺术气息。此次的阅读写作大赛为“翰墨书香,浸润人生”系列活动之一,随后还会相继推出全市中小学生书画作品展以及文化艺术汇报展演。

本次比赛设置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获奖者将获得市教育局、市文联和《连云港文学·校园美文》编辑部联合颁发的获奖证书。

为体现比赛的公正性,本次比赛采取网络投票+微信投票+专家打分的评审方式。连网投票占总评分的40%,连云港发布微信投票占总评分的20% ,专家评议打分占总评分的40%。投票方式如下:

网络投票:在连网制作投票专题,用户通过连网进入该专题后进行投票操作http://service.lyg01.net/school_zw/index.aspx。

微信投票:在连云港发布微信开设投票通道,用户需关注连云港发布微信后,回复中文关键字“投票”参与活动。

投票时间:6月15日-6月22日

活动详情请见连网(www.lyg01.net)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