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届“天马杯”电子商务创业大赛公开征集供应商

随着连云港首届“天马杯”电子商务创业大赛开赛在即,大赛筹备工作也备受关注。为了保证首届天马杯电商大赛顺利进行,大赛组委会成立了货源征集、宣传推广、培训指导、技术保障四个小组,小组成员每天奋战10多个小时。目前大赛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报名人数持续攀升,参赛选手个个摩拳擦掌。这是一群有梦想,有激情的创业伙伴!

连日来,“天马杯”创业大赛最为热议的话题就要属网货目录了。本次大赛为确保创业大赛的公平、公正、公开和可控性,参赛选手销售的商品必须是创业大赛会务组征集的备选商品。为进一步扩大参赛选手网货选择空间,提高大赛影响力,大赛组委会决定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网络销售货品。

创业大赛公开征集的网络销售货品包括各类食品、日用百货、生活家电、服装鞋帽、本地特产等品类。要求推荐的商品应适于网上销售;商品货源充足、质量可靠,同一系列商品应款式、规格丰富,便于客户选择;商品价格在同类市场产品中应有竞争优势;食品类商品应在保质期内,不得提供过期或即将过期产品;其他类商品应款式新颖、市场热销,不得提供积压存货、款式老旧产品;严禁提供假冒伪劣产品。

创业大赛将于12月1日正式开赛,11月30日前,有实力、有意向的网货供应商,可与大赛组委会联系、洽谈,或登录大赛官网(http://tianma99.cn)报名。报名电话:谭老师18961355618、0518-86050599,报名QQ:1275364134。此次征集网货及大赛宣传不收网货供应商任何宣传费用。货品经组委会选用后,组委会将授权连云港天马发展有限公司与供货单位签订正式供货协议。

谁没有过创业的梦想?可是面对现实的重重压力,难免望而却步。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还在犹豫什么?如何走出创业第一步?快来报名参加电商创业大赛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