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珠江路有望下月恢复通行

【连网】 (记 者 王文  通讯员 王惠)珠江路从2018年12月起封闭施工,影响了上合物流园周边居民出行。3日下午,记者从珠江路与园区铁路专用线交叉工程项目部获悉,珠江路与园区铁路专用线上跨桥基本竣工。原来双向2车道的珠江路变成了双向4车道,另设2条非机动车道,有望下月恢复通行。

3日下午4点,记者来到了位于连云区上合物流园内的珠江路与园区铁路专用线交叉工程施工现场。这是一个上跨桥工程,桥下就是上合物流园铁路。施工人员正在对护栏等附属设施进行安装和加固。

“桥面的混凝土铺装全部完成,栏杆、路灯基本装完了。”该项目总工王鹏介绍,工程改造起点位于园区专用铁路北边,向南分别与园区专用铁路和中云台大道立体交叉,改造终点为珠江路与高浦湾路平面交叉口附近,全长约1.2公里。值得一提的是,过去珠江路机非混行,现在不仅机非分离,还增加了车道。预计本月底或下月初工程竣工,通车以后,上合物流园的整体形象将进一步提升,周边居民的交通出行将更便捷。

cw05a02b

cw05a02c

cw05a02a

cw05a02d

相关新闻